什麼是刷卡換現金

專線:0975977779

專線:0975977779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

2018-01-23文章引用自:



刷卡換現金是所有信用卡獎勵中最靈活的一種,除了獲得要兌換的積分(您可能無法兌換想要的東西)以外,您還可以獲得可以用於任何用途的真實的美元和美分,根據您使用的卡以及使用的位置,您將獲得每筆交易金額的1%至6%的現金獎勵。刷卡換現金的信用卡分為三種:固定費率,獎金類別和分層。

固定費率的卡在所有事務上都支付相同的費率,刷卡換現金獎勵類別卡在不時更改的類別中支付較高的費用,其他所有類別中的費用為1%。分層卡在某些類型的購買中(例如加油站或餐廳,食物或雜貨)支付較高的費用,而其他支出則支付1%的費用,沒有一張刷卡換現金信用卡適合每個人,必須根據您的消費方式做出選擇。獎勵收入,將近四分之三的現金返還卡至少提供2%的現金返還獎勵類別。開卡獎勵價值,很少有現金返還卡的開卡獎勵價值超過0;約有74%的人會提供到0的註冊獎金,只有很少的現金返還信用卡根本不提供註冊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