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刷卡換現金為您做好準備

專線:0975977779

專線:0975977779

24小時刷卡換現金為您做好準備

2018-04-20文章引用自:



一個刷卡換現金獎勵計劃是一種激勵所經營的信用卡公司,其中消費金額的比例返還給卡的持有者。許多信用卡的發卡行,特別是英國和美國的發卡行,都會運行一些程序來鼓勵使用持卡人的積分,飛行常客里程或金額的卡。最後的收益通常稱為刷卡換現金獎勵。如果發卡行採用此類計劃,持卡人通常會獲得淨支出的0.5%至2%作為年度回扣,該回扣可記入信用卡帳戶或單獨支付給持卡人。

接受信用卡付款時,刷卡換現金商家通常會向其銀行或商家服務提供商支付一定比例的交易佣金。與其他付款方式相比,使用信用卡的商人通常不被收取更高的價格,因此持卡人使用信用卡不會受到任何懲罰。信用卡發行人正在與持卡人分擔部分佣金,以激勵他們在付款時使用信用卡。諸如刷卡換現金等基於獎勵的信用卡產品對每月還清信用卡賬單的消費者更有利,獎勵產品通常具有較高的年度百分比。如果未每月全額支付餘額,則額外的利息將使所獲得的任何獎勵都黯然失色。